谢辞

是的,丹枫和应星有一个孩子

于是超人统治了地球(一发完)

  ☞跟我的沙雕朋友一起搞的梗,有空扩写 

        ☞ 我同学要疯 ,就是这货。

  ☞cp:白灰,不义,终夜 

  ☞对,漫画的白灰,游戏的不义,动漫的终夜 

  ☞巨型ooc

  ☞大本盛世美颜,日常灵魂发问:今天我可以去日本吗? 

  ☞正文: 

   

   

   

   

   

   一

  看到阿福手里的那本属于一个叫“蹂躏者”的人的《如何用爱感动你的孩子》的二手书的时候灰蝙蝠其实是拒绝的。 

  “老爷,我觉得联盟里面未成年很多,您可能需要这个。” 

  “或许,在对于罗宾的问题上,您还需要背诵并默写一遍为未成年人保护法。” 

  “NO,阿福,他们需要监控和抑制。”布鲁斯一边脱掉了自己染血的战甲,一边粗略的翻了翻手里的书。 

  “首先,要以孩子的目光来看待孩子,要用鼓励代替棍棒。”

  “哈!要用鼓励代替棍棒?” 

  鼓励小丑多炸俩市区吗?布鲁斯·韦恩面无表情的想着。 

  卢瑟的阴谋真的是太成功了。 

  他害死了闪电侠。 

  绿灯侠一直喜欢闪电侠,这件事情在联盟里面不算是秘密。 

  闪电侠死后,绿灯侠陷入了恐惧之中,失去了强大意志力的绿灯侠甚至无法掌握绿灯戒指。 

  “其次,善于承认自己的错误,并且当孩子遭受挫折的时候,请耐心鼓励开导他,让他战胜恐惧。”

  灰蝙蝠觉得感谢一下上本书的所有者——“蹂躏者”?是叫这个吧?他在书上做的笔记真的非常有用。 

  “灯侠,你已经做到最好了,这一切都是我的错,如果我能早点预料到这一切……” 

  “不,蝙蝠,这不是我们的错,而是卢瑟的。” 

  “我要向卢瑟复仇,他将付出代价。”

  他按照书上说的成功安抚了绿灯。 

  绿灯现在的目标是搞死莱克斯·卢瑟了。 

     灯侠不是不能杀人吗? 

  如果灰蝙蝠的盔甲没有加铅,估计超人能透视到蝙蝠侠无声尖叫的表情了。

  灰蝙蝠觉得这个世界药丸。 

  莱克斯·卢瑟死在超人手上,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起初超人说要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的时候,灰蝙蝠决定鼓励他,让他放手去做。 

  ——大不了就再给他擦屁股呗,这事儿他都干了多少遍了,早习惯了,更何况他当时是如此喜欢着超人——估计全联盟就只有一个超人不知道灰蝙蝠喜欢他这件事情了。 

  超人也是全联盟唯一一个不知道,灰蝙蝠去找过露易丝的人。 

  领主们不知道灰蝙蝠与露易丝说了什么,但是从那之后,灰蝙蝠再未露出一丝一毫对超人的喜欢。 

  她真的是一位很好的女性,灰蝙蝠无所谓的想着,如果不是他们都喜欢上了克拉克,也许他会想要追求露易丝的。 

  露易丝在制止超人越界的行为。

  超人在权利中迷失了,超人违背了自己的誓言,正义领主也变成了真正的“法律”。 

  灰蝙蝠最不希望的事情发生了。

  超人从人间之神变成了独裁者。 

  人们恐惧于超人的巨大力量,不敢反抗,不敢游行,不敢发声。 

  他们需要一个救赎者。 

  “当孩子的决断出现问题的时候,家长应该用温和的方式来劝阻。” 

  “Superman,回蝙蝠洞,现在。” 

  把超人从与露易丝的约会里面喊出来,灰蝙蝠觉得自己计划通。 

  先让超人感受一下其他世界的样子,然后反省一下自己的作为。 

  不是说你世界核平,啊呸,世界和平的梦想不好,但是热视线不是让你烧人脑叶玩的啊!你现在就像个随便判定他人命运的杀人犯。 

  这很不好,这偏离了我们的本心。 

  灰蝙蝠希望他喜欢的那个超人能够回来。

  但是也许灰蝙蝠的手段太温和了,领主们在他放主世界的正义联盟离开之后,所有人都认为灰蝙蝠背叛了他们。

  作为反叛军的首领 ,灰蝙蝠有时候会觉得这也许是某种宿命。 

  他喜欢上超人,放纵超人,最后招致恶果。

  灰蝙蝠再一次翻开了那本二手书,最后一页的空白处写着:“如果这些都不管用,没什么事情是一管毁灭日病毒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管。” 

  灰蝙蝠骂了句娘,并且把那边书扔到一边,决定让超人尝尝氪石子弹的味道。 

  他毅然决然的走上了那条命运为他安排好的道路。 

  他统领了反叛军,与他曾喜欢过的领主做出了最为激烈的斗争。 

  他求助于主宇宙的正义联盟,戴安娜也许会带来胜利的信号。 

  也许……也许到了那个时候,卡尔能够从权利里面清醒过来,而他对于卡尔那不可言说的妄念,终究是妄念罢了。

  盗版书害人啊……灰蝙蝠在颈椎断裂的前一刻还想着,如果有时间,他一定要写一本《棍棒底下出孝子》来……

  二 

  看到阿福手里的那本属于一个叫“灰蝙蝠”的人的《棍棒底下出孝子》的二手书的时候不义蝙蝠其实是拒绝的。

  ——这一幕是不是在哪里出现过? 算了,这不重要。

  “阿福,我不认为达米安需要这种教育,他还是个孩子。” 

  “您的孩子三天前把黑帮的首领打到半身不遂,先生。” 

  “顺便一提,红头罩杀了人之后把那个人的脑袋送给了那个被打到半身不遂的黑帮老大那里,被害人现在还有点精神失常了。” 

  干!不义蝙蝠在心里暗骂一声。 

  “我觉得我需要和达米安谈谈。” 


  “当你的孩子出现了问题的时候,请把正确的道理讲给他听,无论他怎么样,你要让他知道,什么是正确的。” 

  露易丝死了。 

  大都会炸了。 

  超人把小丑杀了。 

  红头罩没回来。 

  达米安加入了超人。 

  布鲁斯已经许久没有睡过好觉了。 

  “克拉克,我们需要谈一谈,关于……小丑。” 蝙蝠思考着措辞,跟超人——这位他的前暗恋对象沟通。 

  冷静,蝙蝠,冷静,你可以,那是超人的妻子,超人甚至有了孩子,你不应该再对他心软了。

  “没有什么好谈的!你放纵那个疯子,你爱他,B。” 

  我不。蝙蝠侠想着,超人刚结婚的时候,曾经与他开玩笑,盲猜他喜欢的人,所有和他有交集的人都被提及。 

  当时你怎么没想到我其实喜欢的是你呢?布鲁斯有点想笑,但是很快,他笑不出来了。

  “每次你让他活下去,等于宣判了多少无辜者的死刑?” 

  “你可曾为此自责?” 

  “你可曾为此内疚?” 

  布鲁斯面对这样的指责,发现自己居然说不出什么来,克拉克……克拉克,我曾经认为你是理解我的,我原先以为我们是相互守望的,如同白天与黑夜。 

  “每一次,我都会。”布鲁斯听见自己回答。 

  “但是一个人的生死,并不应该由我们决定。”

  他难到没有被小丑杀过亲人吗?他的二代罗宾甚至被小丑活活打死!天知道他多么希望小丑去死!超人,他怎么敢在这种事情上质疑他?质疑一个父亲对于孩子的热爱?质疑一个守护者对于他的城市的热爱? 

  我到底,喜欢了个什么玩应?布鲁斯问自己。 

  这样的人,哪里值得他喜欢?

  超人似乎对他很是失望,布鲁斯听见他说:“杀死一个人,是为了拯救千千万万的人。” 

  “一个人而已,布鲁斯。” 

  那么你这么强调,是为了什么呢,卡尔? 

  “万事皆始于一。”布鲁斯必须相信卡尔能够挺过来,他必须要告诉卡尔什么是正确的,那无关于风花雪月,那是他身为联盟顾问的职责。 



  之后的超人做了太多不“超人”的事情。 

  他把亚特兰蒂斯搬到撒哈拉沙漠,放纵卢瑟的“超人药剂”量产,给蝙蝠侠断背,原子队长被逼迫到自爆,他的人杀了绿灯军团,杀了绿箭侠,杀了……杀了夜翼。 

  “当孩子们相互打架的时候,请让他们自己解决他们的矛盾。”

  “达米安……”布鲁斯闭上了疲惫的双眼。 

  他没有想到,他的儿子,亲生的儿子,居然会对身为他大哥的夜翼刀剑相向。 

  也许他更想不到,古希腊神也要来掺上一脚。 

  他觉得这些人可能缺乏蝙蝠侠老父亲的安排。 



  而他确实也几乎安排成功了。 

  听好了——几——乎——

  布莱尼亚克进入地球,刚经历过大战的地球毫无反手之力。 

  红太阳房间里面的超人只能作为战力被释放。 

  而当地球胜利的时候,蝙蝠侠毫不意外自己会被抓起来。 

  那本书最后一页有一行小字:“当棍棒教育没有用的时候,就选择放手吧,也许是我们自己错了。” 

  干他妈的灰蝙蝠!不义蝙蝠在心里骂娘。 

  布莱尼亚克的装置让他拥有自我意识的情况下无法反抗超人的意志。 

  但是谢天谢地,他很快就不用活着被曾经的暗恋对象羞辱。

  他清醒的时间越来越短了,他的意识恐怕要“死”了,再也不用看超人那张我死了老婆全世界都欠我的钱的DICK FACE。 

  也好,蝙蝠迷迷糊糊的想着,我死了之后哪管洪水滔天。 

  可惜了……假书害人啊,如果有时间,我一定要编一本《孩子的正确教育方法》…… 

  三 

  看到终极人床头的那本属于一个叫“不义蝙蝠”的人的《孩子的正确教育方法》的二手书的时候夜枭刚在终极人的浴室里面洗过澡。

  他其实挺好奇终极人还会看这种书。 

  难道是想要学习怎么和利爪们相处? 

  夜枭好奇的翻开,头一页就是大写加粗的“请不要过度干涉你孩子的决定!” 

  终极人确实没有过于干涉过猫头鹰家的事情。 夜枭想着,翻到下一页。

  “在大事面前,用委婉的方式教育孩子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他想起来,终极人在量子炸弹爆炸之前拼了老命把他从极地地球抱回地球-03的时候居然没有对他动手,不仅阻止了辛迪加里面那帮混球对他的处罚,而且还告诉他,他还有他,然后他俩顺利的上了……不,这一定是错觉……

  错觉个鬼! 

  终极人刚洗完澡就把书抢回去,甚至顾不上掉下的浴巾与露出来的果体,夜枭表示他十分冷静,甚至露出了温和的笑容——

  “终极,我还想再搞一颗量子炸弹。” 

  这个虚假的世界,还是毁灭了吧!



于是,超人到底还是都统治了世界。

彩蛋:

咖啡馆:

蝙蝠:所以,我杀超,我灭世,但是我知道我是个好蝙蝠。(bushi)

超人:哦,所以蹂-躏者……[翻动手里的《如何用爱感动你的孩子》.jpg]

蝙蝠:怎么了?[左手不义,右手灰蝙.jpg]

超人:没事。

蝙蝠:你想知道我为什么能这么做吗?

超人:Because you are Batman.

蝙蝠:不,这是我的台词,重来一遍,你知道我为什么能这么做吗?

超人:Because……

蝙蝠:Because I am Batman!

评论(19)
热度(1148)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