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辞(忙死了版)

是的,丹枫和应星有一个孩子

【不义超蝙】小欢喜

☞甜文写手[我信你个鬼. jpg]

☞这只软乎乎的不义蝙我带入了大本

☞今天我能去日本吗?(1/1)

  “布鲁斯!”布鲁斯听到那个男人在叫他,他回过头,脸上带着布鲁西宝贝儿的专属笑容。

  “怎么了,小镇男孩儿?”他微笑着看着对方。

  今天阳光很好,布鲁斯也难得上午就起床出来晒太阳,春天刚刚来临,有泥土夹杂着刚刚冒头的青草的香气。

  “布鲁斯,我们去野炊吧!”

  哦,精力旺盛的小男孩。布鲁斯在心里吐槽。

  “看在上帝的份上,我已经老了,并不适合这种户外运动,而且……”布鲁斯打量了一下克拉克身上的格子衬衫:“你没有稿子要写吗?”

  堪萨斯的文字工作者很显然想到了这一点:“很显然,佩里没有那么丧心病狂,要我写我自己和他顶头上司的婚礼。”

  布鲁斯显然觉得这是一个好主意,他几乎就要拿出电话来了,中年男人的眼睛亮晶晶的,他看着提出这个建议的克拉克。

  “哦,那我要怎么写?克拉克先生搞了本报社的老板?再署名本报记者克拉克?饶了我吧,布鲁斯。”

  小镇男孩儿见到布鲁斯在手机上按了几下,卷毛都要被吓直了,他大声的呼唤着自己星球的神明。

  “拉奥啊!你不能这么做!”

  布鲁斯微微一笑,歪了下头,脸上露出一抹和他年龄不符的恶作剧成功的笑意。

  他对着克拉克晃了晃手机,克拉克的超级视力清楚的见到了他发给阿福短信。

  布鲁斯说他中午不回去吃了,并且下午的行程取消。

  阿福在反问他要不要把明天的行程都空出来。

  那个语气绝对在嘲讽布鲁斯,如果阿福在现场的话,可能还能当场表演一套蝙蝠修正拳。

  “我们私奔吧,克拉克。”布鲁斯甜蜜的暖棕色的,仿佛能流淌出甜蜜的糖浆的眼睛微微的弯起来。

  “潘尼沃斯先生会杀了我们的,一定。”克拉克没有拒绝他新婚丈夫拉扯他的手,嘴上却在喃喃自语。

  “别这么煞风景,克拉克。”布鲁斯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可是在克拉克的八百米加长加厚滤镜之下,这一眼简直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我还是不敢相信……拉奥啊,我居然和你结婚了……”

  这一切仿佛一场会随时碎掉的梦境,每一分每一秒都如此值得人去珍惜。

  “我也不敢相信,我会找一个二婚男人。”布鲁斯“哼”了一声。

  “大都会”事件刚刚发生没多久,超人中了恐惧毒气之后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蝙蝠侠与正义联盟的其他成员联手关进红太阳室,缺少战力的情况下,蝙蝠侠只能带着那枚核弹冲出大气层。

  等到超人救他回来的时候,布鲁斯就剩下一口气,差点变成一块太空垃圾——不,说的好听一点,蝙蝠侠差点变成一颗人形地球卫星。

  这绝对是蝙蝠侠最接近死亡的一次,在修养了好几个月之后,核爆的后遗症依然啃咬着布鲁斯的躯体,布鲁斯的身体变得非常差,他可能这辈子都无法再披上披风。

  由于丈夫——哦,不,前夫,长期不着家,路易斯向克拉克提出了离婚。

  鉴于克拉克心怀愧疚与爱的照顾了蝙蝠侠将近两个月,这位挺着大肚子的女强人气到把离婚申请书甩到了克拉克的脸上,并且对他大吼:“你去跟蝙蝠侠一起过吧!”

  于是,在与路易斯离婚一个月之后,克拉克就真的向蝙蝠侠求婚,跟蝙蝠侠一起过了。

  过程特别刺激,特别浪漫,特别成功,就是蝙蝠家的氪石打到身上有点疼。

  克拉克吃掉了野餐布上的最后一块餐后小甜点,布鲁斯对他眨了眨眼睛:“今天的安排是什么?别告诉我就只是野餐?”

  克拉克知道,这个时候如果说他只是临时起意他就死定了,布鲁斯绝对会当场回韦恩庄园,然后拒绝他至少三天的邀请。

  ——或者让他自己写一篇自己婚礼的报道,克拉克知道,布鲁斯特别想要做这个。

  可是他绞尽脑汁也没想到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我们去爬山?”他提议。

  “坏主意,克拉克,如果没爬够的话,你可以自己去。”

  天知道为什么“魔法师”们都喜欢往山顶扎堆,布鲁斯为了超人经常爬各种奇奇怪怪的山峰——后期到了简直看到山就要过敏的地步。

  “去玛莎的庄园?”克拉克提出一个他并不想去的地方。

  好极了,克拉克,他对自己说,这真是一个非常好的点子,你们昨天刚刚去看过玛莎你还记得吗?

  很显然,布鲁斯也认为这不是一个好主意。

  受伤之后的布鲁斯变得有些暴躁,克拉克知道如果他再出什么馊点子,他可能要被安排一个月都见不到心上人。

  “你想要去哪里?”克拉克的数学很好——这证明他能分清三天和一个月的差距。

  “去大都会怎么样?去你的公寓,我们可以一起洗个澡,然后明天早上起来一起吃早餐。”布鲁斯笑的暧昧极了,他刻意的用手指在克拉克的胸口上画了个“S”。

  克拉克差点一下子窜上天——好在他最后忍住了,他脸色爆红,一路做贼似的把布鲁斯偷偷摸摸的领回家。

  清晨。

  克拉克翻了个身,抱紧了身边的蝙蝠战甲。

  营养舱的大门“嘭、的一下,自动弹开,惊醒了熟睡的卡尔。

  他轻轻在黑色的面罩上落下一吻,随意的擦了擦身上的水迹。

  他一只手揉着有些刺痛的眉心,一手按开了通讯器:“戴安娜,汇报情况。”

  几天前,达克赛德突然入侵地球,在联盟外出对敌的时候,孤独堡垒被敌人侵入。

  布莱尼亚克的控制系统崩溃,用以维持蝙蝠侠生命的体外循环被迫终止。

  在那之前,卡尔从不知道,原来一个人死去是如此轻易的一件事情。

  他的老朋友因为十分钟的断电,失去了生命特征。 

  蝙蝠侠死了。卡尔经历过死亡,他清楚的明白,在这种时候,痛苦是最无用的东西,他会给他的老朋友复仇,用达克赛德的血来灌溉他心中日益增长的痛苦。

  他穿上了自己的制服。

  他还是那个坚不可摧的神。

  能证明他软弱的东西,只有蝙蝠战甲上面的那几滴水,卡尔用柔软的布料将它们擦掉了,于是它们便依附到那块柔软的布料上面。

  卡尔将那块布料烧成了灰,于是,它们便挥散在世界的每一寸空气中。

  

  

  

  

评论(9)
热度(2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辞(忙死了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