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辞

是的,丹枫和应星有一个孩子

【超蝙】蝙蝠侠到底怎么用1

  

☞游戏设定参照了一些卡牌游戏,有小部分为了衔接完整进行原创或者魔改2333

☞没有完,有后续。

☞不义超gunagunaguna

☞今天我去日本了吗?(1/1)

☞太阳不到OwO

GC>>游戏区>>技术专区>>【高亮求助】蝙蝠侠到底怎么用

  如题,我的高非被蝙蝠侠断了。

  重所周知,蝙蝠侠是闪避满点,魔抗满点,其他都是十位数的SSR里面的废卡里的废卡。

  理论上要被反了的废卡。

  但是我有超人 =)

  只要抽出来蝙蝠侠就会自动达成成就[ BFF],超人暴击伤害永久加成50%

  而且反了蝙蝠侠,超人的爆伤和暴击会被倒扣50%

  不仅如此,最过分的是!超人!如果!累计500场战斗里面没有和蝙蝠侠一起打的!会有一个[莫得蝙蝠]的奇怪成就!!!爆伤还是会倒扣!!!

  辣鸡游戏吃枣药丸!!!

  2L

  是的,傻[哔——]游戏

  3L

  但是蝙蝠侠挺好看的

  4L

  但是莫得用处

  5L

  不是说蝙蝠有黄金律

  6L

  几百年前的传闻了,我有一次给蝙蝠带了[神怪],想试试他吸血怎么样,另一次打算让他自爆,带了[红子],结果没自爆成,大超把对面秒了……让蝙蝠去摸,呵呵。

  原本日常爆[六星属性]的真-布莱尼亚克里面能爆出来[一星狂笑][一星毁灭日]……

  而且还只有蝙蝠侠能带上,别人都带不上 =)

  佛了

  7L

  抚摸ls

  8L

  有太太出了视频攻略。

  说可以试试给蝙蝠侠带[闪点]然后这个属性在蝙蝠侠身上有100%吸引火力的加成,蝙蝠侠送一波人头,大超被动技能[丧友],暴击伤害提升500%,而且无视对面的魔法和所有的氪石技能。

  9L

  哦……已经放弃治疗了……你说超人,那么牛逼一氪星人,怎么满脑子都是蝙蝠。

  超人出的概率是0.3%,蝙蝠侠是7%……

  你能理解我有一堆蝙蝠侠却只有一个超的痛苦吗?

  对,我达成了成就[坐拥后宫],然后有一次探索平行世界的时候碰到了随机事件,对面六个大超过来,这边强制五个蝙蝠和大超打对面六个大超。

  我TM……

  然后我五个蝙蝠全被抢走了!!!已拥有变成了未拥有

  然后又达成了成就[绿云绕顶],超人的爆伤对折了啊!!!对折!

  10L

  对折算什么。

  我就是那个出了[闪点]教程的。

  蝙蝠卡500输废掉了

  之后超人的san值狂掉 。

  抱着蝙蝠侠一起炸了。

  我给他安的稀有[六星至尊小超人],一套六件,一起炸了。

  心态崩了

  11L

  我才惨!我的操控角色路易斯一死,超人就san值狂掉,蝙蝠侠次次反水到对面……

  有一次路易斯没死,对面有个小丑用了自杀技能[特殊病毒]

  这个病毒放在别人那里是个持续掉血的buff……

  而蝙蝠侠……

  我TM……

  幸好最后蝙蝠侠把对面也秃秃了,场上只剩下了蝙蝠侠……

  12L

  2333内战王岂是尔等小贼可以搞定的!

  13L

  蝙蝠侠反水是真的强……一般人刚不过刚不过

  14L

  对对对,我特别喜欢用蝙蝠侠233333

  一般用了蝙蝠侠的场上只能剩下蝙蝠侠XD

  15L

  所以说……要等他反水这样?

  16L

  不是,蝙蝠侠打不义和领主副本的时候好用,超人会带乌鸦,超人打不到他,然后100免疫乌鸦的魔法攻击。

  17L

  对对对,领主本的灰蝙蝠超级变态,特别会安排人……内战王名副其实

  18L

  新攻略在这里

  蝙蝠侠要带解锁传记的属性才能特别厉害……而且超人也得带一样的属性章。

  不义蝙蝠侠和不义超人一起上场会有一个被动技能叫[金氪石],半血自动触发,降低对面的超能力者50%暴击伤害,降低对面超人100%爆伤

  我目前只解锁了这一个……给你们看看不义属性的传记

  传记一[解锁条件:超人击杀50次小丑(50/50)(已达成)]

  故事的开始就像所有故事的开始一样,来自一个明媚的午后。

  蝙蝠侠并不知道为什么稻草人和小丑会去针对超人,等他知道消息的时候,一切都太迟了。

  超人杀了路易斯。

  传记二[解锁条件:路易斯(玩家操纵角色)死亡50次(50/50)(已达成)]

  蝙蝠侠还记得那样一个晚上,他深爱着的那个人过来,跟他说他的妻子怀孕了。

  他当时的心情只有祝福,以及平静。

  蝙蝠侠不能有私情。

  于是他把那份感情按在心底里,扣上重重枷锁,自此不见天日。

  现在,他要为了世界,亲手杀死自己的爱情。

  他终于战胜了超人,将他关进了红太阳室。

  传记三[解锁条件:蝙蝠侠死亡50次(50/50)(已达成)]

  布莱尼亚克的设备会不会让蝙蝠侠难受?有的时候超人会这么问自己。

  他知道自己做错了一些事,但是他已经没法回头。

  蝙蝠侠已经脑死亡,如果没有布莱尼亚克的体外循环设备,他会在几分钟之内死于窒息。

  他不能让这个发生。

  他会救回蝙蝠侠,不惜一切代价。

  19L

  嘤嘤嘤……这是什么惊天神虐

  20L

  不义钢骨表示不适,并且发来举报

  2333

  21L

  不义钢骨可还行

  钢骨应该加[六星正义联盟]吧……爆伤比较高,而且加成合适钢骨,不义的看上面还是适合超人和蝙蝠侠……

  小声bb一句,我一直以为不义是废属性来着,毕竟带上不义大超就会狂掉san值

  22L

  我要写文!虐不义超!!!太惨了吧QAQQQQQ

  22L

  脑控蝙蝠的pwp小黄本?

  23L

  被你发现了[奸笑. jpg]

  24L

  我就是你们实验新攻略的时候被打那个

  金氪石搞我

  艹。

  路易斯带着神奇女侠,然后我眼睁睁看着对面上了不义超蝙。

  我上了路易斯带着神奇女侠,超人,以及拉条的闪电侠。

  我以为这波稳了。

  是稳了。

  送的很稳。

  艹。

  你TM好好看看不义超蝙的面板!!!不只是加了个被动技能吧!!!我满速[六星正义联盟]六件套的闪电侠被超人超车了!!!

  25L

  心疼楼上[手动滑稽]

  26L

  心疼楼上[手动滑稽]

  27L

  重所周知,迟到是闪家的独有技能2333,过第5章闪点副本的时候好不容易快了一回[手动滑稽]

  28L

  [崩溃. jpg][崩溃. jpg][崩溃. jpg]

  [大哭. jpg][大哭. jpg][大哭. jpg]

TBC

  

评论(17)
热度(2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