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辞

世界就是一个巨大的谢辞

【超蝙】都怪蝙蝠侠

▓沙雕OOC,cp超蝙

▓百玩不厌身份梗,路易斯和克拉克在克拉克复活之后就分手了,布鲁斯并不知道

▓设定是布鲁斯知道超人是克拉克,但是超人并不知道布鲁斯是蝙蝠侠

▓超人瞒着布鲁斯是因为布鲁斯知道了,就代表蝙蝠侠知道了,克拉克总觉得这俩人在暗中交换消息

▓今天我去日本了吗(1/1)

 

 

 

 

 

 

 

 

 

 

 

 

 

 

 

 

如果这个世界有什么东西能打扰到布鲁西宝贝儿珍贵的睡眠,地球毁灭算一个。

布鲁斯说这话的时候满脸杀气,仿佛在对吵醒他的男人说:“地球和你,今天总得死一个。”

拉奥啊。克拉克在心里咏叹了一声,暗自想着自己到来的不是时候。

整件事情发生的很简单,简而言之,就是克拉克在和路易斯躺到同一张床上,路易斯本来以为两人会发生点什么的时候,克拉克突然跟对方大谈特谈蝙蝠侠,被路易斯一气之下踢下了床。

伴随着路易斯的怒吼声,可怜的超人带着他的制服被赶出家门,流落街头。

由于这件事情发生在克拉克的小公寓里面,克拉克又不想因为这点事情去打扰玛莎——自从上一次玛莎被布鲁斯救了之后,她看克拉克和蝙蝠侠的眼神越来越奇怪了。

克拉克只能来老朋友这里蹭住。

布鲁斯揉了揉自己胀痛的额头,拢好自己的睡衣,神情十分严肃的对着克拉克道歉:“抱歉,我去一趟卫生间。”

然后克拉克毫不意外的听到了他的老伙计在厕所爆发出来的大笑。

不,布鲁斯,这样并没有好上多少,我听得见。超人的表情无限趋近于麻木。

鉴于前几天超人刚刚去了一趟宇宙,蝙蝠侠差点死在宇宙里面,克拉克并不觉得他担心蝙蝠侠的想法有什么问题。

拉奥啊,你看,他就说他的担心并不是毫无道理可言的——他刚刚飞过来的时候在门口遇到了蝙蝠侠,对方居然带着伤夜巡,并且成功的崩开了还没好的伤口。

克拉克不得不把他带去韦恩名下的酒店,并且一边给蝙蝠侠换下往外渗着血的纱布,一边毫无愧疚感的想着这绝对不是自己的错。

如果蝙蝠侠不受伤,我就不会在床上的时候还在担心他,如果不是担心他夜巡出事,我就不会跟路易斯说,如果我不跟路易斯说出来,我就不会被对方赶出家门......

“所以这都是蝙蝠侠的错了?”布鲁斯冷笑着问对方,大有对方只要一点头就把对方扔出韦恩大宅的架势。

“不,这都怪我自己。”虽然并不知道布鲁斯为什么看起来像是被激怒了,求生欲令超人快速的摇头,甚至摇出一片残影来。

布鲁斯给他倒了一杯果汁:“你猜怎么着?你本来还能尝尝韦恩家珍藏在酒窖里面的酒——如果你两个小时之前来。”

克拉克有点阴暗的暗自猜测着布鲁斯是如何得罪了潘尼沃斯先生,在没办法找到布鲁斯的糗事之前,这一直是他能在布鲁斯身上找到的唯一乐子。

“如果你想知道,前几天我去蹦极,然后那天风太大,我被挂到树枝上,肋骨断了一根,而带着伤喝酒就已经足够激怒我伟大的管家侠了。”布鲁斯咕嘟咕嘟的大口吞咽着杯子里面的橙汁,克拉克能够看到对方的喉结上下滑动。

克拉克并不知道布鲁斯是怎么看出来他的好奇的,可能因为他是布鲁斯?克拉克不确定的想。

“那么,我伟大的哥谭宝贝儿能否告诉一个卑微的小镇男孩儿,如何拯救他的爱情?”克拉克本意是嘲讽,为了增加讽刺的意味,他特意用了老管家最爱的英式咏叹调。

“哎,女孩儿嘛,明天多准备一点甜言蜜语,哄一哄就可以了。老兄,你可是超人啊!”布鲁斯有点醉醺醺的,克拉克甚至不确定在他来到韦恩大宅之前,布鲁斯喝了多少。

克拉克暗自翻了个白眼,心想着要是能像你说的那么简单就好了,没见超人也有搞不定的人吗?

布鲁斯看到克拉克满脸的“你行你上”,不由真的笑出声来:“老天,谁会不喜欢超人。”

克拉克眼睛却突然亮起来:“你也喜欢超人吗?”

“哦哦,是的我最喜欢超人。”布鲁斯的语气像是在敷衍一个要糖果的小孩子,这无疑让克拉克有点不悦。

“嘿,布鲁斯,我是说真的,你更喜欢哪个?克拉克还是超人?”

“不可以都喜欢?”布鲁斯做了一个“深思”的表情,克拉克知道这是对方想要整人时候专用的表情。

“当然不可以!”克拉克还是顺着他的话往下说,他太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布鲁斯简直要被他逗笑了,他说:“可是你们就是一个人啊?难道你还要把自己锯成两半吗?”

这个话题让克拉克觉得不大自在,他想要终止它,于是,他再一次发问:“那么,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呢?路易斯一直抱怨我不够浪漫——你知道,我对女孩子简直毫无办法。”

“哦......”布鲁斯深深的吐出一口气来,他怎么知道要怎么做,见鬼的,他甚至在肯特面前被路易斯甩了一次。

但是直接这么说会让他很没面子——就像是神奇女侠说的,男孩儿的尊严。

布鲁斯开始回忆起来那些他曾经交往过的女孩儿们。

然后他悲惨的发现,他除了买花之外什么都没干,韦恩女郎们不会在意布鲁斯有多会撩,她们只会在意韦恩先生银行卡里面的钱够不够和她们聊。

“唔......你瞧,这其实也是很好处理的事情......”布鲁斯嘴硬到,说点什么,布鲁斯,为了你男性的尊严。

送花?不行,这太老套了,即使是小镇男孩儿也做不出来。

“怎么处理?”小镇男孩儿步步紧逼,那带着希冀的眼睛简直要闪瞎布鲁斯的眼睛。

该死的我怎么知道要怎么处理,我都是让韦恩女郎随便买买买。

送礼物?布鲁斯想着,不,不行,肯特男孩儿明天会死在莱恩小姐手下的,他可不希望明天超人在瞭望塔的治疗室值班。

“便宜你了,小男孩儿,你提前预支了你的礼物。”布鲁斯扯着克拉克到了韦恩庄园的花园里面。

这是克拉克第一次来到这里,那些花——他其实叫不出名字来,但是他知道,这里的每一朵花都是他一个月的工资,韦恩先生给他展示了自己的杰作:“你知道,你上回被毁灭日搞成了那个样子,蝙蝠侠带着我去了一趟你在地球北极的安全屋,然后我偷偷把它带出来了。”

“完全适应了地球气候的氪星玫瑰。”布鲁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给克拉克展示着那朵来自他家乡的花,布鲁斯小心翼翼的剪下一朵开的正好的玫瑰,递给克拉克。

“送给她,然后说点好听的话——什么你是我的唯一啦,什么我愿意为你而死啦,什么你就是我的氪星啦。”

布鲁斯渐渐觉得困意有些上涌:“明天我去找阿福要个好看点的包装,先把它放在这里吧,三楼的每一间房间都可以睡,我有些困了,晚安,克拉克。”

第二天早上,布鲁斯如约把那朵氪星玫瑰花送给超人,让他拿着去挽救自己岌岌可危的爱情。

可是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在晚上见到了本来应该摆在路易斯床头的氪星玫瑰花。

“B......”克拉克穿着他三原色的制服,红晕从脸上蔓延到脖子。

“路易斯说我已经不再爱她,并且和我分手了,我昨天考虑了很久......”他的蓝眼睛

好像被水洗过一样,蝙蝠侠一时间居然说不出话来,只能听着他继续往下说。

“我发现了自己的感情,B......我没法再像看待战友一样看待你,我,我想请你做我男朋友。”超人越说声音越大,最后一句话他简直是闭着眼睛吼出来的。

“你能做我的氪星吗?”

我能把你扔回氪星。蝙蝠侠在心里想着,这可太棒了,我教我暗恋的男人攻略我自己。

可把我自己厉害坏了。

超人被晾了半天,心都凉了,抓着氪星玫瑰的手也慢慢的往回缩。

“怎么,不是给我的吗?”蝙蝠侠有点蛮横的把克拉克快要缩到怀里的氪星玫瑰抢过去。

克拉克见到蝙蝠侠按了几下头盔,头盔突然出现“啪”的一声轻响,他知道,那是蝙蝠侠在关变声器。

“不过氪星就算了,我可没有在床上搞死在我男朋友的爱好。”

 

 

克拉克:拉奥啊,蝙蝠侠的声音和布鲁斯真像。

 

放个群宣:872234955超蝙令人快落,欢迎催更

评论(4)
热度(44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