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辞

世界就是一个巨大的谢辞

今天有人打响指了吗?2.0

  ☞没尸体=没死,死的我也会复活。

  ☞cp:椒铁椒,盾冬,绿寡,白灰,不义超蝙……我打算后面带夜枭和终极人玩了,嘻嘻嘻

  ☞私心认为白超身上更多的是神性,而不义超更多的是被人性的愤怒占据,所以我一开始描写的白超会非常非常像一个神,而不是人,但是放心,管家侠会教他做人。

  ☞真·教他做人 ,我至今记得漫画里边管家侠捶不义超的画面,真特么的……嗯,你懂

  ☞虽然总是说白超怎么怎么样,但是在我看来,造成这样的结局,灰老爷和白超其实都有错,只不过是白超的错误更大,文里面这个问题会比较突出,不会一味的吹老爷

  ☞以及不义今天也在he与be的边缘反复横条呢。

  ☞角色属于漫威以及DCEU,ooc属于我

  ☞差点忘了,大本真好看,日常灵魂发问:今天我可以去日本吗?(1/1)

  ☞正文:

  








  

   他想起了许久之前的事情。

  那个时候他们还不是领主,他的制服还没有变成灰色,戴安娜还有一头长发,卡尔还没有……没有杀死克拉克。

   他并不是一个喜欢回忆过去的人——他的过去也确实并不美好,作为父亲,他的二代罗宾死在小丑手里,而他无法越过法律杀死小丑为对方报仇,作为战友,闪电侠的死亡也令他悲痛,甚至作为朋友——相信他,他现在很愿意承认某个花边小报的记者是他的朋友,他没有办法挽救自己的朋友。

  他穿上了灰色的蝙蝠装,把自己变成恐惧本身,他抛弃了自己作为一个普通人的身份。

  颈骨碎裂的声音十分清脆,甚至身为格斗大师的自己能够清楚的明白自己的死亡过程。

  颈椎断裂,颈脊髓严重损伤,内出血,呼吸困难,如果她选择现在放手,让自己苟延残喘没准要拖上三四天才能彻底死去——也许是三四年,如果卡尔要给他治疗的话。

  三四年不能动,甚至大小便失禁,他无比痛恨这个——同样的体会他已经在贝恩那里体验过一次,他当时恨不得当时贝恩直接打穿的是他的心脏。

  但是当时他有克拉克。

  谢天谢地,他与戴安娜还有点战友情分,戴安娜会给他一个痛快的死亡,他与卡尔还有曾经的情意,卡尔会成全他一个体面。

  他看着转角处那片白色的衣角,居然有点想笑。

  这一切,仅仅只是因为他放走了另一个世界的同位体。

  “嘿!你还好吗?”有一个声音在他耳边突兀的响起。

  灰色的蝙蝠睁开了眼睛。

  托尼舒了一口气。

  就凭对方被拧断颈椎的死法,他相信如果某神域小王子在这里的话二者一定会有共同话题。

  ——也不知道索尔怎么样了。

  “你是谁?”灰蝙蝠发觉自己的身体已经恢复到了巅峰——天啊,巅峰!

  他都已经忘记了这是怎样的感觉。

  他习以为常的痛苦不会再度纠缠到他的身上,他可以做到更多的事情——这无疑让他兴奋无比。

  凭借现在的状态,他有信心可以推翻领主们的统治——以一个凡人的身份。

  他并不知道面前这三个人做了什么,但是这种治愈手段已经超过了所有他能够想象的,就像是被返老还童了一样。

  这通常意味着极大的代价,大到他可能无法支付。

  “我的天,老兄,你的嗓子被火烧过吗?”

  对方有一双漂亮的焦糖色眼睛,看上去温柔又多情,还有修剪的恰到好处的胡子,嘴角挂着一抹笑, 灰蝙蝠非常熟悉的笑。

  它也曾属于布鲁西宝贝。

  花花公子,有钱,经过训练。

  ——别以为他没听出来对方是在转移话题,这些都是他曾经玩腻的,所以——

  “你是谁?”

  这一次他的语气凶狠了不少,他可不相信对方救他是出于好心,得了吧,这个世界上有谁不知道蝙蝠领主?

  “问别人名字之前应该先报上自己的名字。”对方脸上的表情没有变,但是是个人都能认出他冷淡了不少的态度。

  “I'm Batman.”

  “I'm Iron Man.”

  托尼看着对方眼睛的位置,他知道,对方在隔着玻璃片看他。

  对方似乎并没有多说什么的意思:“正义领主大厅会支付给你报酬。”

  托尼的脾气并不好 ,有了小辣椒和摩根之后好了很多了,但是没有人可以跟一个斯塔克进行资产层面的攀比。

  托尼看着对方走远。

  有什么用呢?他想,不出三个小时,对方就会发现,这里是一个永远出不去的循环。

  然后,同样无法出去的伟大的斯塔克会狠狠的嘲笑这个家伙。

  “不管怎么说,我有点想摩根了。”托尼看着浮浮沉沉的时光碎片。

  他的女儿,长大之后会是什么样子呢?可千万别像他老爸一样混蛋——他一点也不想佩普女士因为这个而把他深深的记住。

  也许对于佩普女士来说,他就是个人渣,无数次的说自己退休,无数次的食言,无数次的危险,也许托尼·安东尼·斯塔克可能是为这个世界做出最大贡献的人了,可是……可是对佩普来说,他不是好丈夫,对于摩根来说,也不是个好父亲——就比霍华德好上那么一点点那种。

  “我的老天啊……”他深呼吸了几口气。

  这里的时间是静止的,冷静,托尼,冷静,你会回去的。 他轻轻对自己说。

  “我们找到了一点可燃物,还有可以充当火石用的石头。”

  娜塔莎和史蒂夫回来的很及时,娜塔莎一只手里抱着几根木头,一只手里抓着干枯的草,史蒂夫跟在后面,他怀里的木头将他的头都淹没了。

  托尼并不确定那树叫什么,但是那木头真的是出奇的结实,他们的房子就是用这种木头搭建起来的。

  他们引燃了火。

  “说实话,我有点想我女儿了。” 托尼已经记不大清他们怎么从灰色蝙蝠的屁股下巴聊到孩子问题,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吹一波女儿。

  “哦,我记得……她叫摩根?好像是你远房叔叔的名字……”史蒂夫偶然之下曾经见过那个远房表叔一面。

  娜塔莎一言不发,左手下意识的去摸自己的小腹。

  她想起了班纳。

  她并不因为牺牲这件事情而感到愧疚,说到底,死亡是超级英雄的宿命。

  但是无人之时,她还是会因为天人永隔而默默流泪。

  ——但是这种败坏气氛的事情就不要拿出来说一说了。

  娜塔莎看到托尼与史蒂夫聊到兴起,突然站起来,双手高举,说了一声“嗨爪!”

  然后三个人笑成一团。

  

  

  







  

  

  个人觉得,蝙蝠侠单看打扮,要是不知道他做过什么的话真的不会觉得他是个正常人[别喷,不是正常人是蝙蝠在布鲁西宝贝状态的时候亲口说的],而且双方的戒心其实都很强,交流起来不可能一点火药味都没有,灰蝙蝠是有超级温柔的一面,但是他是对褪色超超级温柔啊,怎么可能对可疑分子温柔,蝙蝠一向是只要打不死就往死里打的嘛。

  然后托尼,托尼刚刚经历完大战,其实精神状态跟蝙蝠有个一拼,甚至更差,而且他还有队友,他不可能在这个时候给队友带去麻烦,所以有关队友的事情他甚至一个字都没跟蝙蝠提。

  这种情况下,俩人不打起来都算是好的了,不可能有过多交流,而蝙蝠这个人呢,肯定要把周围情况探听清楚了,才会进入一种我会听你说话,但是你说的所有话我一个字都不信的状态。

  以及我是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描写队长了,本来已经写了一点盾冬,但是觉得ooc又删掉了……这货……太他妈直了……我还要好好研究一下怎么写盾冬的感情线。


评论(3)
热度(112)

© 谢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