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辞

是的,丹枫和应星有一个孩子

今天有人打响指吗?3.0

   ☞没有尸体=没死,死了也要复活,呵,编剧。

  cp:白灰,椒铁椒无差,盾冬,终夜,绿寡……

  ☞这章是白超和复联视角

  ☞基本上全是我瞎鸡儿设定,私自设定正义联盟里面03的正义卢瑟求助的是小闪没祭天之前没褪色的领主众人

  ☞大本真好看,日常灵魂发问:今天我去日本了吗?

  ☞正文:

  

  

   “世界再一次改变了。”

  “我们唯一能做的只有走下去。”

  宇宙里面突然多出来一半的人,这种混乱其实和五年前那场消失是一样的。

  足矣改变很多事情。

  首先是宇宙范围之内的粮食 短缺。

  “我不敢相信,现在连压缩饼干都能买上这个价。”鹰眼比了个五。

  “我记得原先也是五角。”

  “对,现在是五美元了。”鹰眼骂了句娘。

  [作者:插个汇率:100美分=10角=1美元,然后一美元大概是人民币7块左右的样子,5角大概就是3块左右,粮食价格飞涨是因为太多人购入了自己吃不了的粮食用来囤积,导致国家粮食储备不足,我们国家曾经抢食盐的时候卖出过2元小袋食盐5块到十块不等的价格,放在这个世界会更加混乱,所以并不是在夸张]

   然后是政体的混乱。

  人类开始走向宇宙,突然消失的一半人使得人们不得不团结起来,无视肤色,无视人种,形成了一个共同利益体。

  但是危机过去了,这个利益体里面开始渐渐出现不和谐的声音,复仇者们首当其冲,成为了导火索。

  “我有时候在想,我们的举动真的正确吗?”已经开了十几天会的新任美国队长猎鹰一点精神都没有。

  “老天,我真受不了这个了!我需要一个托尼或者队长!”

   最后,是大规模失业事件。

   五年之前,半个世界的人都消失了,很多公司失去了太多东西,无法抢救,而抢救及时的公司在五年里已经习惯了改变,虽然过去了五年,但是五年前那一波人显然无法继续五年前的工作了。

  “巨大的失业人群代表着混乱,世界上每一个地方都充满了无所事事而又无法养活自己的人。”

  “我们需要一个精神支柱,你能想象吗?今天一早上蜘蛛侠处理了十七起偷车案。”彼得·帕克简直觉得自己要疯掉了。

  “两个小时比我曾经一天能处理的犯罪案件都多。”

  一切仿佛一瞬间回到了五年前那声响指之后。

   唯一的不同,可能就是,这一次复仇者们没有一个托尼·斯塔克与史蒂夫·罗杰斯出来安抚群众了。

  “史蒂夫…… ”詹姆斯·巴恩斯,这个上世纪的老兵,摩挲着二人的合照。

  史蒂夫走的几天,他想了很多,托九头蛇的福,他现在记忆好的不得了。

  可惜了……在刚刚摆脱洗脑,记起来什么的时候,他曾经觉得漫长的生命是命运给予的恩赐,赐予他们于七十年后再次相遇。

  哪怕接受审判,哪怕被人洗脑,哪怕为人所控,他曾经由衷的感谢命运,但以后不会了。

  他终于发现,漫长的生命如果无人陪伴,将是一种别样的讽刺。

  他深知有些东西无论是七十年前还是七十年后都不能宣之于口,于是他只能保持缄默,不言不语,就好像他曾经做的那样。

  “妈妈……”隔壁房间里面,摩根抱住做噩梦的小辣椒。

  “等摩根长大,摩根会保护妈妈。”

  “我爱你三千遍,妈妈。”

  地球-03

  “他杀了夜枭。”终极人与白色的领主超人打成一团。

  “夜枭是自杀。”白色的超人对着自己的同位体毫不手软的发射热视线。

  “灰色的那只蝙蝠不也是女领主杀的吗?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只是一个弱小又无助的失去了猫头鹰的可怜人而已。” 终极人躲得十分轻松。

  领主超人最大的错误就是跨越宇宙,来到了一个有红太阳的地球。

  如果他们的灰蝙蝠还在,也许终极人的行动还会更谨慎一点。

  在那个世界的正义联盟还没褪色成正义领主之前,地球-03的正义卢瑟曾经向他们求助过。

  那时候终极人与夜枭正忙于那颗能够炸一个宇宙的量子炸弹——他根本没有想过夜枭的猫头鹰脑阔里面都有什么骚操作。

  实际上制作这颗炸弹一方面是为了威胁政府,另一方面是因为夜枭发现了当时的宇宙出现了负增长——规模绝对不正常的负增长。

  嗯,典型的蝙蝠式有备无患。

  也许后来夜枭发现了什么,才会做出炸掉一号地球的举动。

  说不生气不可能,终极人也是很惜命的,他还想着以后他和夜枭那个混蛋日久生情,过上左手猫头鹰,右手绿氪石,身后还跟着胖娃娃的日子。

  但是这些都不如见到夜枭和ww联手绿他令他火大。

  终极人 非常想要知道,是什么让一向冷静的夜枭能够做出炸掉所有宇宙这种疯狂的决定。

  然后他在夜枭的遗物里偶然发现了能够杀死辛迪加所有人的计划,然后他依靠夜枭原来的计划,稍加改动,就把领主们引到这里。

  也许蝙蝠的同位体们总有方法对付自己的超人。

  比如规劝技巧max的灰蝙蝠,再比如“单纯肉(和谐)体关系”的夜枭,也许还能加上手握记者工资卡的黑色蝙蝠。

  双方都没有了顾问,但领主世界还要有人维持,这就代表着入侵这个世界领主们占弱势。

  更何况这个世界的红太阳和绿氪石可是领主超人的克星。

  他们败的毫无疑问。

  “你们应该学会感激,”终极人幽幽的说,“我恢复了你们的超能力。”

  终极人在恢复他们异能的机器里面动了手脚,平时没有事,但一旦对方穿梭次元,就会被次元之间的力量短暂刺激失控,这种失控十分短暂,而且是一次性的。

  “选择离开三号地球的是你们。”

  白色领主的眼睛红了。

  终极人嘴角的笑意十分冷淡。

  “我们只是担心领主蝙蝠。”

  “担心?”终极人仿佛听到了什么笑话。

  “我记得我明明跟你说了,我在你们身上动了手脚,别妄想回到领主宇宙。”

  “你疯了。”白色的超人平静下来了,他的眼神仿佛在看一个疯子,神色包容而怜悯,但是他的眼睛还是红的——可惜,红太阳之下他眼睛里能流出来的只有眼泪。

  是的,阿卡姆的疯子不少,他们都惹得领主超人心生怜悯,可是最后你猜怎么着?这些疯子全都被领主把脑叶烧了。

  “也许吧。”夜枭啃了一口绿氪石,飞速的敲着夜枭留下来的猫头鹰键盘。

  “我他妈可能在夜枭死了之后就疯了。”

  毕竟,没有疯的话估计也不会从无到有再到精通的学习这些夜枭留下来的东西,仅仅为了寻找夜枭的死因。

   “也许夜枭是对的……”终极人看着越来越少的宇宙,喃喃自语。

  按道理来说,宇宙的灭亡速度应该是与新生的速度一样的,出现大规模的宇宙崩塌事件恐怕有大概率是人为。

  更何况——

  画面只有一瞬,但是终极人已经看清那是什么了,并且他相信对面也看到了自己。

  他把领主们挨个从笼子里揪出来,又召集了辛迪加的人。

  “我们需要一个准备充足的战场。”终极人听见自己这么说。

  “我们得去领主世界。”

  

  

  

  

  

  夜枭真绝色,还有那个“It doesn't matter.”我能回味一年。

  我至今忘不了终极人那个“绿灯的地盘就交给夜枭。”哈哈哈哈哈哈,其实大超的领导力很可以的,而且终极人这里有心机是因为失去了夜枭,会算计的更多一点。

  这里出现私设是因为枭叔已经跟终极人搞到一起去了,就没有动漫里面那么孤独,每天被终极人搞来搞去,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去胡思乱想炸地球了,所以炸地球才会有别的原因,嘻嘻嘻,下章回到托尼他们那边,夜枭会作为重要人物出现。

  关于为啥去领主世界不去别的世界:首先,他们要召集别的世界的正联,然后在一个民众受掌握度最高的地方进行武器储备,简而言之,就是仗还是在03上打,但是补给要先往领主这里送,别的地球可能物资会被反派炸了。

  填空题:伟大的(          )阁下,召集了七个(           ),为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期待秀儿们的答案。


评论(9)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