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辞

世界就是一个巨大的谢辞

【景彦论坛体】你们罗浮将军是不是有病

▷避雷预警:被刃收养的美丽剑仙在线聊天猎手彦卿×没有徒弟好孤单啊只能云养别人家徒弟的景元

▷欢迎红心蓝手,邀请好友一起被创

▷刃哥和彦卿单纯的师生情谊

▷全文4000,彩蛋可粮票解锁,帮帮孩子吧,要揭不开锅了

▷题材离谱所以势必OOC,请谅解


【吐槽】你们罗浮将军是不是有病

#1 我没有又哭又闹【楼主】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如题,你们罗浮将军有什么毛病!

#2 急急急我是罗浮急先锋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楼主大胆!身为星核猎手居然堂而皇之在罗浮发帖!根本没把我们放在眼里

#3 我没有又哭又闹【楼主】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笑死,罗浮防火墙超弱的好吗?

#4 二十块一本同人志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防——火——墙——

#5 急急急我是罗浮急先锋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总之,先善用举报

#6 咸粥小秘书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已接到举报,小秘书正在努力修复哦~

#7 我没有又哭又闹【楼主】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可恶,你们居然一点也不在乎我说什么吗?连瓜都不吃,咸粥人果然没品

#8 翠嘴,打烂她的果!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居然说我们咸粥人不会吃瓜,笑死,真的不知道每年你们吃的90%的瓜都来自于我们仙舟!

#9 我没有又哭又闹【楼主】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总之,我是知名不具的银河第一黑客,就职于以拯救宇宙为己任的某个救世组织

#10 水水水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这码好像打了,但是又好像没打,薛定谔的码

#11 我没有又哭又闹【楼主】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我们听顶头上司说,你们罗浮好像有我们需要的东西,于是我的三位同事打算做好事不留名,提前帮你们将军解决

#12 二十块一本同人志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楼主说的话比停云姑娘的话本都会写,你那是帮我们哈,我都不好意思拆穿你

#13 急急急我是罗浮急先锋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任何邪恶豆浆被云骑绳之以法,这边建议楼主和同事直接放下武器,束手就擒呢。亲亲

#14 我没有又哭又闹【楼主】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笑死,豆浆云骑,老爷爷就别出门发言了,小心被星槎创,楼上已禁言

#15 我没有又哭又闹【楼主】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继续说,我同事,就叫他B好了,被仙舟的将军不识好人心,直接抓了,不是你们将军是不是有什么病啊,我同事刚刚下飞行器,还啥也没干,好好的在长乐天带孩子呢,你们将军直接连人家八岁孩子都抓,你们罗浮真是越过越回去了

#16 星芋波波太难吃辣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笑死,楼主同事被抓了,气得又哭又闹,呜呜呜呜,好可怜啊

#17 我没有又哭又闹【楼主】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我没有又哭又闹,你们将军不知道和B说了个啥,B回来之后气的魔阴身发作,我另一个同事费了好大力气才压制下来,然后她问他孩子哪去了,怎么跑出来不带孩子,B当场魔阴身二度发作

#18 星芋波波太难吃辣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那不是楼主同事自己的锅吗?什么锅都往将军身上推,我寻思着我们罗浮将军也不是什么火灶成精,怎么天天有人往他身上背锅呢,连孩子忘在幽囚狱也能是将军的锅?

#19 二十块一本同人志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孩子落在幽囚狱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什么新笑话

#20 混到退休就是胜利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我知道你们是谁了,这个事情不怪楼主同事,具体情况不能说,但是还是感谢楼主同事为我们仙舟送温暖

#21 水水水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谜语人!滚出!罗浮!

#22 混到退休就是胜利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我真的不能说,只能告诉你们孩子在很安全的地方,整个罗浮不会有比那里更安全的地方了

#23 我没有又哭又闹【楼主】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我!日!

#24 翠嘴,打烂她的果!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楼主气到乱码了?

#25 我没有又哭又闹【楼主】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屁!谁他妈能拦一下啊!B拿着剑要出门,好不容易给了一针镇定剂,才让他睡了

#26 星芋波波太难吃辣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那么小个孩子,跟着你们有啥前途,还不如抓到我们这里劳改,出来之后还赠送仙舟户籍

#27 水水水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是呗,八岁的孩子就要被通缉(泪目)还不如在罗浮有吃有喝

#28 翠嘴,打烂她的果!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跟着你们跑,最后就真的变成小小年纪就(通缉)榜上有名了

#29 我没有又哭又闹【楼主】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你们懂什么!B年纪很大了,加入我们的时候本来就状态非常不好了,我有一段时间还听到同事商量要不要先把他冻上,有需要的时候再解冻,后来不知道B从哪抱回来的孩子,虽然还是不定时发疯,但是状态可比之前那段时间好多了,还时不时的能带孩子出门溜溜,教教孩子学武什么的,没有孩子他要发疯了谁管得住啊!

#30 混到退休就是胜利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你们教孩子学武就是把他扔虚卒堆里,砍死虚卒就活下来?砍不死就自己去世?那你们那位同事确实挺会带孩子哈

#31 我没有又哭又闹【楼主】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我说了“还是会不定时发疯”

#32 混到退休就是胜利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反正将军认为罗浮更适合他成长,孩子?拿来吧你!还有你们都被楼主骗了,她弟弟今年十四了,只是长的个头小,咱是不知道她按什么历算的她弟八岁

#33 星芋波波太难吃辣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目瞪口呆.jpg

#34 二十块一本同人志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目瞪口呆.jpg

#35 水水水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目瞪口呆.jpg

#36 我没有又哭又闹【楼主】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当然是按照捡到他那天算的!我们捡到他的时候不就是给了他新生吗?

#37 星芋波波太难吃辣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一时间不知道是不是要赞叹一下楼主的脑回路

#38 翠嘴,打烂她的果!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不过这么一想,同事B真的好惨啊(悲)什么都没来得及做,只带孩子就被关了

#39 水水水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孩子是无辜的啊喂,哪怕是十四岁,也只是咸粥人的零头,就卷入了这样的斗争(悲)起码是少管所伺候了

#40 我没有又哭又闹【楼主】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孩子不在少管所

#41 水水水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我特别喜欢仙舟人的一句话:啊?

#42 星芋波波太难吃辣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楼上,混子哥说了,孩子在安全的地方,估计是将军秘密转移了

#43 混到退休就是胜利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我了个#¥@楼主!!!我都说了他不在幽囚狱!不在!看不懂吗?!

#44 翠嘴,打烂她的果!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楼上怎么了?

#45 混到退休就是胜利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楼主入侵了幽囚狱的监控!然后在监控录像里画涂鸦!我了个@¥#%¥#

#46 混到退休就是胜利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我!明!天!休!假!取!消!了!!!

#47 混到退休就是胜利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整个罗浮有监狱的地方都被她入侵了一遍(仙舟粗口)没事入侵十王司干嘛!

#48 翠嘴,打烂她的果!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惨混子哥惨

#49 二十块一本同人志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要我说,楼主干脆拷打一番谜语人混子哥,没准就能找到孩子呢,别拿论坛撒气啊

#50 二十块一本同人志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再贩的《重生成云上五骁徒弟的我成为了剑首》已经开抢了球球楼主高抬贵手放过连接快让我买我等了五十年了我着急啊

#51 我没有又哭又闹【楼主】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楼上【《重生成云上五骁徒弟的我成为了剑首》再贩第二弹~点击链接......】

#52 二十块一本同人志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谢谢楼主!楼主就是我再生父母!

#53 我没有又哭又闹【楼主】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现在的问题就是,我刚刚问过上司,小孩没有生命危险,还催同事B要赶快完成上司给的任务,但是同事B明显还是想要提剑冲去神策府,就,我们这次来真的是给仙舟帮忙的,据说这次罗浮闹的还挺凶,真的不是来结仇的,但是同事B要是真的砍了罗浮将军,那肯定没得谈了

#54 我没有又哭又闹【楼主】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所以罗浮将军赶紧把孩子还回来得了,他年纪轻轻,也没加入我们,也没悬赏,我实在搞不懂你们罗浮将军有那么多正事不做,干嘛非得抓那小子

#55 星芋波波太难吃辣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虽然你们这么说,但是你这一言不合就黑论坛的架势,我前后左右的看,就是看不出来谈和的影子

#56 水水水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不过也不能一杆子打死?要不先试着沟通沟通,没准真是误会呢

#57 混到退休就是胜利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楼上天真

#58 水水水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我很喜欢仙舟的一句古话:啊?

#59 type-c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楼主她弟弟和楼主一起,网络诈骗,不日将审

#60 星芋波波太难吃辣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挖去!本人?

#61 二十块一本同人志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挖去!本人?

#62 水水水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挖去!本人?

#63 咸粥小秘书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正是太卜司的符玄大人本人哦~

#64 我没有又哭又闹【楼主】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哈,笑死,你们咸粥人多大了,需不需要别人喂奶?还网络诈骗?少说废话了,等一会我把你天眼黑了

#65 type-c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嫌疑人“彦卿”,网名“帮我看着孩子练剑”,直播间“美丽剑仙,在线聊天”,通过“打赏榜单”添加受害人,然后被楼主“银狼”教唆,以“治疗重病在床的父亲”为名号,实行诈骗,虽然目前受害人只有景某一个,但是诈骗数额巨大,已经达到了收监的标准

#66 我没有又哭又闹【楼主】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哈?!他确实有个父亲卧病在床,那不是实话吗?

#67 type-c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他诈骗被害人,以“没见过仙舟的宝剑”为由,诓骗被害人景某购入大量的工造司剑器,行为恶劣

#68 我没有又哭又闹【楼主】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那不是他自愿买的吗?我弟弟又没求着他买,你情我愿的事情,在你们仙舟不是也叫做赠与吗?

#69 我没有又哭又闹【楼主】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我还要说你们那个仙舟人呢!都不知道多少岁了!非要和我弟来一场朋友之间的见面!要不是为了和网友见面,B就不会带着孩子出门,要是B不带着孩子出门,他俩就不会被抓,草,这是你们罗浮设的局是吧?就等着抓人呢?!你们卑鄙!!!

#70 我没有又哭又闹【楼主】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你们!!!太卑鄙了!!!

#71 我没有又哭又闹【楼主】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你们等着,等这件事情过去了我在你们交通系统里投病毒,我说到做到

#72 type-c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等就等,你的一举一动,早就在本座的法眼监测之下

#73 我没有又哭又闹【楼主】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我一定先把你脑袋上的那个眼睛黑了

#74 衬衫的价格是一元五角三分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哈哈哈,不要那么凶嘛,符卿说话直,请这位朋友不要往心里去

#75 type-c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将军?

#76 衬衫的价格是一元五角三分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这件事情确实是我的失误,彦卿小朋友确实在我这里,不过并不是以犯罪嫌疑人的身份,而是我们之间以剑会友,我邀请彦卿小朋友来参观我珍藏的剑器罢了

#77 衬衫的价格是一元五角三分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只是彦卿小朋友今天似乎很累,已经在神策府睡下了,还请诸位稍等些时日,等到罗浮风波暂定,我定然将彦卿小朋友全须全尾的送回来

#78 衬衫的价格是一元五角三分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在下公务缠身,诸位,回见

#79 二十块一本同人志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恭送将军.jpg

#80 星芋波波太难吃辣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恭送将军.jpg

#81 水水水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恭送将军.jpg

#82 翠嘴,打烂她的果!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恭送将军.jpg

#83 咸粥小秘书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恭送将军.jpg

#84 type-c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将军!你这个!坏蛋!!!

#85 我没有又哭又闹【楼主】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我#¥¥……%&……%……%%¥……靠!

#86 我没有又哭又闹【楼主】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我同事B看到这个论坛了!快快快!!!封掉封掉!

#87 点刀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我#%……%&……%……%*……景元!!!我跟你没完!!!!!

#88 咸粥小秘书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此帖已封,请勿回复————————


彩蛋是景元和刃的狱中会面刃


评论(63)
热度(3312)
  1. 共2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