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辞

是的,丹枫和应星有一个孩子

【超蝙】火星猎人今天也不知道那是爱情

  一

  正义联盟刚刚成立那会儿,火星猎人的地球话还说不顺畅,他靠着脑大超学会了浅显的英语。

  当火星猎人能对店老板顺利的说出:“给我一个派。”的时候他觉得地球话真的太简单了。

  “不,荣恩,我觉得你还是需要系统的学习一下地球话。”他们的大脑蝙蝠侠这样说到。

  “有些地球的习惯你还是需要自己记忆。”

  火星猎人理所当然的没放在心上。

  很快,他就遭到了报应。

  二

  那是一个很晴朗的晚上,鉴于哥谭能见到夜空的时间屈指可数。

  如果阿卡姆没有被小丑“嘭”的一下炸上天,也许这会是一个美妙的夜晚,正义联盟会在他们的大金主那里好好的吃一顿大餐,然后睡上整整一个晚上。

  可是这一切都被小丑给毁了。

  怒气冲冲的正联自发的帮助蝙蝠侠去抓捕这些逃跑的神经病——为了赶在阿福的小甜饼出炉之前回去。

  他们每个人都对蝙蝠侠偶尔带上瞭望塔的小甜饼非常满意,而且听他们的大金主说刚刚出炉的小甜饼味道更棒。

  超人对上了贝恩和杀手鳄,蝙蝠侠去解决谜语人和小丑,女侠被冰霜猎手引开了,绿灯去抓那些小虾米,海王都去解决小丑埋在哥谭地下的炸弹,而沙赞和钢骨被留在韦恩庄园一边打游戏,一边等待出炉的小甜饼——布鲁斯不太想让这两个青少年接触哥谭的阴暗面,这太不利于小孩子的成长了。

  总而言之,火星猎人对上了中央公园里面的毒藤女。

  火星猎人的弱点有些过于明显,特别是当小丑女点燃了艾薇的藤蔓的时候。

  “亲爱的,你毁了我的孩子。”艾薇一边把火星猎人捆起来,一边对着小丑女,有些不悦。

  “嘿,是我们的孩子。”小丑女笑嘻嘻的亲了艾薇一下。

  “好吧,好吧,我们的孩子。”艾薇显然对这样的小丑女没辙。

  “那当然,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小丑女又对着艾薇的脸来了一个“MUA”。

  “好了,现在我们控制这个家伙,给小蝙蝠一点教训——布丁说小蝙蝠最近太忙了,都没有时间和我们玩游戏了!”

  火星猎人其实并不怕脑控——开玩笑,每次打仗必被脑控的是主席好吗?他一点也不想被顾问来一场爱的教育。

  直到艾薇的嘴亲上来之前他都是这么想的。

  ——可惜。

  可能是宇宙的恶意,明明魔抗特别高的火星猎人也败在了艾薇的毒素下。

  如果毒藤女能够拥有闪电侠的神速力,她一定要会到过去,打死那个听了小丑女撺掇,开了哥谭直播的自己。

  她亲吻了对方之后,火星猎人突然出声:“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毒藤女觉得自己变得更绿了一些。

  当然,这个直播的小插曲并没有造成什么巨大的伤害——鉴于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火星人示爱靠的是互相脑对方,也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火星猎人如此迅速的学会英语是因为脑了大超。

  ——更何况,毒藤女也是一个能跟喜欢的女孩子称兄道弟的狼人。

  总而言之,火星猎人在发好友卡这条路上犹如脱了[哔——]的野马一去不回。

  “我以为你没中毒。”联盟的大脑难得有点惊讶。

  火星猎人表现的不像是中了毒藤女的毒,之后的直播又被掐了,之后又带着毒藤女和小丑女过来了,布鲁斯虽然有些怀疑,但是还是相信自己的队友没有被毒藤女控制。

  然后正联就被反水了个爽。

  还好韦恩大宅有关于所有超级英雄的后备方案。

  总而言之,这一晚上所有人都被折腾的有点惨。

  发现事情有点超出掌控,布鲁斯·控制狂·韦恩终于忍不住发问。

  “不,事实上……我在那一瞬间觉得艾薇女士是我的妻子。”火星猎人的脸皱成了“囧”字。

  布鲁斯觉得自己头发都要消失了。

  “那你……”

  “这种感情不是被称作友情吗?”荣恩有点疑惑的看着布鲁斯。

  “我看到艾薇也称呼小丑女是最好的朋友……我以为这种感情在地球叫做朋友……”火星猎人的声音越来越小,身体也要透明了,仿佛在预防着下一刻蝙蝠侠给他来上一蝙蝠镖。

  “……‘也’是怎么回事?”布鲁斯忍住自己想要骂人的冲动。

  “超人……”火星猎人还没说完,就被“蝙蝠侠不赞同的目光”给瞪了。

  “这件事情跟超人有什么关系?”

  荣恩摸不准布鲁斯是故意转移开话题还是真的忘记了。

  反正这件事情以一篇一万字的战后报告结尾。

  三

  等到荣恩脑过闪电侠和绿灯侠,沙赞和钢骨,迪克和杰森,康纳和提姆……

  我还是不能理解地球话里面对妻子的称呼。

  荣恩听着因为一夜七次被大金主从房间里打出来的超人的哀嚎,心里想着。

  

评论(9)
热度(1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辞 | Powered by LOFTER